碎碎唸
•歡迎廚發言
•很愛推坑的挖坑工人
•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更文、只要天時地利人和XD
•滿滿的愛:利艾、鬼白、凜遙、夜雪、雪燐、靜臨、尊禮、伏八、宗凜
不要害羞要留言直接來(幹嘛
•歡迎搭訕(笑

1622518_208563139351011_252328519_o  

流浪神差終於看完了(淚目

真的超好看,良心上過意不去所以就來推坑了

夜斗啊我給你多少香油錢都沒關係一定要出第二季啊啊啊啊!!

大概是在講一個居無定所無職自稱神明的運動外套男夜斗(這句是伴音講的XD

和一個傲嬌小正太神器雪音打怪接連combo的熱血戰鬥愛情故事(不要誤導啊啊

其實我也不太會解釋(汗

就看下面的簡介吧

雪音出場時居然是個無害的小白球

20140113125422_n5jtr_thumb_200_0

不是我在屁,真的

超級可愛的啊!!!

我們的夜斗大大一見鍾情當然就把他做為自己的神器啦

看到這裡我想吐槽一句,神器會不會太可憐、連選擇的空間都沒有就被帶走了XD

打完那隻疑似青蛙的妖怪(那個不重要

我們感性的夜斗看到了雪音的過去(看起來像是被家暴然後家庭破碎)就留下一行眼淚,

**對夜斗好感度上升**

然後我們的傲嬌雪音就出場啦啦啦(灑花

好心的夜斗看到雪音很冷,就馬上把外套脫下來遞給雪音(* ´艸`)

本來以為是很溫馨的一家三口同樂畫面,結果我們的雪音君...

4ezZJfCH2ekUhXJU5T7be

下一秒我們的夜斗桑

不得不說看到這一幕我笑翻 0ec85533a873ea890f370f29eeb57fbb_w48_h48

4IK1rlcywKw9h3BfWHJx2R

 

---------------------夜斗內心中箭石化中-------------------

 

傲嬌小弟弟你萌殺我了啊 血槽已空

 

雪音脫衣服了 哈斯哈斯(揍飛

前集預告說生理現象,原來是這種生理現象#

對不起我想歪了(汗

----------------------面壁------------------------

雪音的鎖骨美(拇指

唉唉那個符剛好在鎖骨那裡是要萌死幾坑人??

雪音的衣服我喜歡www

1530485_594383090646434_563589238_n

啊啊來介紹一下三位主角們吧

  

雪音簡介:

雪音 ゆきね Yukine(CV:梶裕貴)夜斗的神器,外表為14歲的少年,正值叛逆期、怕黑。本體是無鞘的日本太刀,神器名為「雪」

成為神器後卻總是以「自己已經死了,要做什麼都沒關係」做些違背道德的事情,讓夜斗承受了不少的報應(神器的精神狀態會傳達給主人,而神器若做出違背道德的事情,則主人將受到懲罰。)因為夜斗的

貧窮與地位等,有投靠天神的意思,但是因夜斗並未解除神器「雪」的名字,而無法如願。實際上是夜斗看中雪音的資質,加上對於雪音14歲就死去,身為主人認為有教育他的義務,而忍受因雪音造成的懲

罰;靠著儀式「褉」的淨化與夜斗對雪音的真心,重新成為夜斗的專屬神器,成為獨一無二、鋒利無比的名刀,並對夜斗誠心的效忠。

夜斗簡介:

夜斗 やと Yato(CV:神谷浩史)是一位專門幫助人解決事件的神,是八百萬眾神的其中一名。外表是個總是自稱為神的運動服男子。由於身為武神,因此他的能力僅限於「斬殺」與「人類辦的到的事」。

做事常常三分鐘熱度,遇到無法靠戰鬥解決的事件便顯得消極而懶散,導致缺乏香火、客源流失、手下紛紛跳槽。原居無定所,連神社都沒有。除了神社,夜斗另一個夢想是登上八百萬神明之首成為香火鼎盛、名震八方的神明,並希望日本一億兩千萬的信眾都跪拜向他祈願。

真正的身分是掌管災厄之神「禍津神」,理應也是有寺廟和神社供奉的神祇,但不知道為什麼,不僅沒有神社,還成了排在八百萬神末端的無名神祇。

不知為什麼,人們總是會忘記和夜斗相處過的記憶。也因為如此,夜斗到處留下自己的名字和電話,就為了表明自己的存在。據其他神明所說,要是沒有人記得神的存在並相信,那麼那位神便會消失。相當看重日和與雪音,對他來說,這兩人是他最為重要的寶物。擅長切斷人與人之間的因緣線。

日和簡介:

壹岐日和 壱岐 ひより (CV:內田真禮)15歲,平凡的中學女生。隱性的格鬥狂,對格鬥家蟷野相當熱衷。

在夜斗因委託而追逐小貓時,從快撞上夜斗的公車前救走了他,卻也因此受了傷。而因這起車禍,日和的體質便成為極度容易出竅;本體會在任何地方睡著並讓靈魂以生靈方式出竅。因為討厭這樣的體質,因此請求夜斗幫她恢復原來體質而與夜斗結下了緣份。

之後被夜斗告知,她生靈上的尾巴並不是真的尾巴更不是裝飾品,而是本體與靈魂的連結,一旦連結斷了,她就會死亡。

個性堅強,打從心底相信夜斗,是目前唯一還記住夜斗的信奉者。多次拯救了夜斗的心靈,她的存在本身對夜斗而言,就是一種救贖。與夜斗相遇後,曾遇上許多危險。也被警告過不要再插手夜斗的事,回去過自己身為人類的時間。因為夜斗的失蹤而開始逐漸忘記夜斗的存在,但不管做什麼事,總會出現一種違和感。

 

為什麼先放雪音的簡介呢?都是私心無誤。

 

不得不說,儀式「褉」淨化後的雪音變成好兒子了,而且也比較相信夜斗,只能說淨化的那一段我看了很多便,還是好感動www

我大概解釋一下:修褉即為磨削自身,是由神器使用境界線進行的私刑,從褉一開始一直到神器吐露自己所做的錯事完全懺悔為止中途是不能終止的,否則神器將會化妖,跨越那一線,變成彼岸的妖怪

修褉的時候我好心疼雪音,14歲的小孩子在自己不願意的情況下死去,之後成了神器,但是比起錢,雪音更想要的是家人、朋友、回憶、屬於他的未來,明明別人都有為什麼他都沒有?

其實雪音的內心很脆弱吧,看到雪音崩潰大哭的時候我的心糾結到不能再糾結了(不是

來雪音不要哭,姐姐給你抱抱(拭淚

boardimgs_2014_04_08_13969362866163

泥看看泥看看雪音君的帽子和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喜歡它的畫風和劇情編排還有畫面上給人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像是日和要揹起被恙侵蝕的夜斗,日和靈魂出竅的時候,出竅的生靈和原本的軀體脫離的那個畫面就讓我很喜歡qwq

要推當然是推夜雪坑囉這是必然www(不要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啊

神器和神明的關係加上溫柔的呆萌×傲嬌,根本超美好啊啊啊!!

 

還有我發現本番女主角洗澡的畫面好多(誤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好像三四次跑不掉(閉嘴

-------------------------------------------------------------------------------------------------------------------------------

我好喜歡女主角,她是一個很溫柔的女生,最後一集看到泛淚,有種好溫馨的感覺。

夜斗怕影響她的人生,想要斬斷他們之間的因緣,但是日和說想要一直跟他們在一起,到底為什麼要這麼溫馨啊很催淚

啊啊我不知道我是內心悲催還是怎樣,反正最後幾集都快要把我感動死了(汗

 

還是說一句:

好看、溫馨、特別、有愛又不失趣味的動漫,真的不追嗎 ?

 

 

以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御玄〃祈 的頭像
御玄〃祈

御玄,二次元

御玄〃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PI JHU
  • 雪音為了讓夜斗成為更好的神明而鞭策他也很棒!!有種勤儉持家小少年的感
    (啊、這是漫畫劇情....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漫畫?)

    剛開始看動畫時
    每次看夜斗說話(←非正經打怪時的夜斗)都一直覺得配音人員好厲害喔

    夜斗歡脫的語調我完全沒辦法跟兵長連在一起XD

    一直想著:夜斗對著日和和雪音癡漢珍惜不願離開
    能不能套用在兵長對艾倫米卡莎癡漢珍惜不願離開(想什麼呀我((想著兵長用毫不冷靜的說話方式到處搭訕人(?

    啊、兆麻忠犬也不錯的
  • 有喔通常我是先看漫畫在看動畫(進擊除外
    是動畫化後才更喜歡雪音的
    是說雪音在修褉後變的好可愛啊真的是勤儉持家小少年(笑

    神谷浩史是我喜歡的眾聲優中歸類為極品!!!
    啊因為他真的很厲害,連動物都配過也配得很傳神→白熊咖啡廳裡的企鵝先生
    夜斗每次打怪念的那句真的超帥的(翻滾
    所以最後都會跟他一起唸「斬!」
    我有點中二(汗
    歡脫意外的戳重我笑點了XD

    夜斗真的很珍惜日和和雪音呢
    看到後面好溫馨,很喜歡安達渡嘉的畫風和劇情描述
    套用在兵長身上的話,我想會演變成:
    兵長和米卡莎→艾倫 癡漢珍惜不願離開XD

    兆麻我的愛、忠犬可接受
    沒有痣的奧村雪男啊(笑


    御玄〃祈 於 2014/06/28 14:51 回覆

  • PIPI JHU
  • 我現在看到企鵝都想到兵長!!好想幫它加上領巾喔!!
    我也喜歡安達渡嘉的畫風,也因為畫風我才開始看這一部作品呢ˊvˋ

    啊啊說到歡脫跟神谷大人(?)
    DRRR的折原臨也也超棒的,輕挑愉悅又帶點變態和神經質的調調──神谷大人不愧是神谷大人(?)

    沒有痣的奧村雪男XDDDDD我好一陣子沒聽到有人這樣叫兆麻了(代表我跟其他人也這麼認為!超像的)
  • 看到企鵝想到兵長
    有時候聯想力還真是個可怕的東西(汗

    因為太喜歡神谷的聲音
    對神谷娘娘無節操示愛的舉動是常有的事情
    還蠻多動漫是因為神谷有配所以才去看
    只要一出限那個角色就會張大耳朵完全focus在聲音上
    所以我朋友都說我是:純粹 聽聲音

    臨也也是我的愛哦(夠了


    御玄〃祈 於 2014/07/01 20:01 回覆